逝水流年

👍

好运依白:

今天是520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时间开始变成了表白日,于是朋友圈里好多秀恩爱的。得知了小学时的好友被求婚的消息,微微有点震惊。去年冬天还在一起聚餐,那时候她说很羡慕我之后能出国,她妈就不同意她出去,说是怕她出去就回不来了,她本来已经报名了雅思班,被她妈妈逼着退掉了。于是毕业后她回到了我们的小城,很快就开始偶尔朋友圈里秀恩爱的生活。随着年纪的增长,发现以前以为大家都一样,后来却走向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就像我家里对我一直以来的放养政策,从我上周出门旅游,期间也只在母亲节发过消息,今天一口气和他们视频聊了近四个小时,很轻松也很愉快。曾经姑娘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打电话的频率这么低,是不是关系不好,因为她天天都会和她妈聊天。我被问的很诧异,我以为大家都像我这样的,天天联系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天方夜谭。我能清楚的知道,父母特别的爱我,同时我深爱着他们。也可能是经常聚少离多,所以见面在一起的时候会特别珍惜,总有说不完的话。但是一旦大家远隔万里,都会给彼此的私人空间更多一点,没有什么要紧事基本上都是约定时间才视频闲聊,然后我还会哼哼唧唧的撒娇,唠唠叨叨这周的所见所闻。这样的相处模式真的很舒服啊,虽然有些阿姨们经常问我妈,女儿出门在外,怎么这么放心。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对彼此都很信任和放心啊,这基于我们自己深深地知道我们是被爱着的。写到这里,突然很感谢我妈妈,她在我小时候不断重复的告诉我,她爱我,她最喜欢我。这让我一直都有勇气去不断体验和探索这个世界,因为我知道,即使我是一个风筝,线的那头永远都有我妈在牵着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去学滑冰,穿的像个包子,在冰上跌跌撞撞的走,爸妈就蹲在我身后围绕着我,对我说,别害怕,大胆的迈出脚步向前走,他们永远在我身后。时至今日,依然如此,庆幸我有如此开明的父母,我是如此的深爱他们。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