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秋意浓 - 张学友

👍

无法忘却的旋律:

秋意浓

今日寒露。天下小雨,真是越来越凉了。

国庆到处走走看看,眼界开阔,心也开阔一些。看看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生活,就算有再多无奈,“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但或许真的有很多条路可以走,很多条路等着自己去开拓吧。

回到正常生活,还是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啊,真是不想结束假期。

-----------

秋意浓 
离人心上秋意浓 
一杯酒 
情绪万种 
离别多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 
握住你的手 
放在心头 
我要你记得 
无言的承诺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单 
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舞秋风 
漫天回忆舞秋风 
叹一声 
黯然沉默 
不能说 
惹泪的话都不能说 
紧紧拥着你 
永远记得 
你曾经为我 
这样的哭过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单 
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单 
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