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真的爱你 - Beyond

👍

225电台:

这首歌其实是为母亲节选的
昨晚很困就睡过去了,想着早上一定写,结果一整天又忙到现在
补上这一天的

昨天本来想写一条朋友圈的
母上大人年纪越大,虚荣心越涨,看着别人家孩子刷屏晒妈,她虽然不说,心里也是期盼的
但是写了删删了写,实在是我文辞太劣质,不能表达出万分之一我的心情
最终也没发成,就打了个电话,口头撒娇表示祝愿

我妈有个理想是当老师
我小学时候写过一篇作文
题目是《我想成为一名老师》,当时拿了全校一等奖
现在看来我的人生轨迹不会往教书育人的方向去了
但幸而我心里也曾存放过她的理想

我见过太多年轻的父母乐于做甩手掌柜
把孩子往爷爷奶奶家一丢就走
我的母亲在与我现在一般大的年纪里生下了我
日夜陪伴,言传身教,二十几年来未曾有丝毫懈怠
而我长到这个年纪,方懂得“为人父母”四个字重逾千斤

时至今日,我无时无刻不在感谢我的父母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想说的,都在这首歌里了
——Li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