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My Summer Rain - 孙楠

😀

S.Q:

当爱情变得不再浓郁,,感觉也慢慢失去,在你的心中是否还保留从前的欢笑,是否记得我的拥抱,当你的身影渐渐模糊,长发在风中飘散,在我心中还感到,空气中有你的味道,那么甜蜜,那么美妙,如果可以再爱一次,我不会轻易让你悄悄那样走掉,哪怕是暴风和驟雨,也压抑不了爱的火苗,My summer rain 这是爱的迅号,告诉我思念在燃烧,能和你在一起,有你的世界,是那么的好,My summer rain 这是爱的祈祷,请不要再让我烦恼,牵着你的手,淋夏日的雨,追逐在浪漫的午后,舞蹈在这雨过天晴的旋律中……                      Goodnight!😊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