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最浪漫的事 - 全璟璟

👍

爱念: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浪漫的生活是人们的向往,浪漫的本意就是充满幻想、富有诗意。浪漫从古至今始终体现在人们的生活之中,花前月下、烛光点点、喃喃低语、品茗赏月......但浪漫在现实中不是永恒的,烛光晚宴终有席散。浪漫有一特质是短暂的、迎面扑来的、激情的、感性的,而长久的浪漫是人们一直都渴望的。    

《最浪漫的事》这首歌的内涵就是相爱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始终编写着浪漫。相视中的一个微笑、一个牵手的动作、看爱人试衣的眼神 ......都是浪漫中的一个音符,都可以留给人生后半章去回味、去欣赏。而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相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老了彼此还把对方当成手心里的宝,等老到哪儿也去不了的时候,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一起去回顾那长长的浪漫人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