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离别,是谁也阻止不了的眼泪

👍

怀抱莲蓬的蛙:

華水亦:









离别,是谁也阻止不了的眼泪




Interview | 梦辰、晓云







我们相逢在单纯的岁月,可最后,却在浮躁中离别,再一次的相遇却已经带着各自的目的相逢,早已没有了曾经的单纯。




——杂念




在这个繁华的大都市,行走在无边的黑暗。夜幕慢慢的笼罩在了这个城市,路边的灯火如夜空的星光,照亮了我前行的路。我不曾想会走到那路边的公园,看着那孤独的长椅,慢慢的前行,越走越是荒凉与孤独。




回想起那曾经的岁月,我们在盛大的阳光中邂逅,我还记得你逆光而行的身影,仿佛阳光为你镀了一层金衣,说不出的美丽。




许是冥冥中的注定,我们在这次邂逅中相识,相知。瑰丽记忆的时光,让你我沉醉其间。时光流逝,我们的身影渐渐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走散。




原以为你我注定是彼此生活中的过客,却在岁月的沙漠里,我们再一次相遇。还记得那天下了一场樱花雨,充满了再见的悲凉。相继无言后的转身离开,你可知,我对你的思念。




后来的后来,你我再没有相见。在后来的岁月里,我在繁华的十字路口迷失,看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群,我不知道会在哪一个转角与你相遇。孤寂,伤心涌上了脑海,或许在上一次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我就应该知道,你再也不会出现。




时光在岁月里雕刻了那些迷失的年华,苦痛的棱角终会被磨平,成为了那晶莹剔透的珍珠,在眉间,心上流光溢彩。




静好安然的岁月也会随着淡淡的月色化为一沓沓思念的书信。泛黄的页面,就像此时的路灯射入眼眸的孤寂。曾和你共吟过一曲音韵婉转的安暖时光,不知你是否还记得?




风中还有几声轻轻地叹息,凌乱的不知名的记忆隅角,待你到荼蘼花了之时,可最后,却还是我一人独行。时光冲刷着记忆,后来的后来,视线中模糊了你我的面容。时间那么短,思念那么长。真不知该怨你还是感激你。




生活在这个世界,总是在不断的重逢与分别中度过。旅途,谁也不清楚终点会在那里。在路上也不知道会遇见谁,为着曾经那个偏执的梦想。我踌躇的前行,在遍布荒凉的记忆里,我依稀记着你的身影,那个闯进我内心深处的你,将我从荒凉戈壁里带出。




无数的夜晚,我都在努力寻找,那属于你的闪耀的星光。我无数次迷茫在行进的路上,无数次跌倒在在这段逆光的旅行中,虽然有很多伤,很多痛,可是我依旧在勇敢的逆光而行。







95后小文青,一点小温度的情感治愈师




微博关注@華水亦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