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Somewhere in Time - John Barry

👍👍

玛莎音乐之友:

眷恋的情怀,若花香醉人,流连那抹香息,淡淡入怀,沁心入骨,最美的遇见,刻在时光的轨道上,依着心的陪伴梦里梦外。

远行是为了你深深的念,不求与你相见,只求你的梦里有我,梦你喜欢的遇见,喜欢的缠绵小语,倚着爱的门口,倾听你有声读诗的唯美,看着写心情小字文雅,字字都浪漫眼眸,多情在深情的一眼中深睡,唯你唯我婉约梦的涟漪。

生命中,邂逅一份情,彼此相依相随,与风月无关,与灵魂有染。简单的一个说话的伴,牵手寂寞的灵魂,用心守候远方一抹心爱,缱绻平仄的一闋诗意浪漫诗篇,熨贴褶邹的相思之苦。

爱是一种修为,寂寞时栖息的港湾,风来在树下等你,雨来在伞下等你,喜欢和你共撑一把伞,一起倾听风柔雨缠,那挂在树梢的风依旧吹动心扉,轻推尘封久锁的门,那雨在房檐如丝滴落柔软,温润一方佳人的深情,心念随风飘着,随雨绵着,风雨相伴不离空气中游走,惹得爱缠了,绵得情长了……

——文/云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