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跨越世界的河流 - 侯长青、吴学伟

👍

人為:

恐怕只有醉酒的时候我才敢和才能敲出些文字。

身体已经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糟糕程度,如果我不被欲望迷离双眼,我现在本该可以像所有的幸福的人一样,如今我爱的人生不如死,我感受到我那个曾经未成形就被我杀死的孩子深深的怨念让我经常后背凉风习习,而我自己,站在满目疮痍的山巅,天是死灰色的,视野之内并无半点生命的迹象,像一个亘古的荒芜的坟冢,只有玄黑色的石头,我所万幸的是还有光。所谓祸福无门唯人自招,我有今天怨不得任何人,只能怪我自己,突然间想念亲人,那些一直以来并没有被我放在心上的亲人,我愿意原谅他们所有的自私和愚蠢以及所有对我造成的伤害,我知道,我也对他们造成了无限的伤害。倘若人这种生物还有值得被原谅的地方,那只能是爱,纯纯粹粹远离欲望的爱,我愿意相信,这真的不只是情欲的一种,而是生命之所以值得延续的真正魅力。

生而为人,我曾在自己内心深处对自己对这个世界说过无数次对不起,但所有的不甘心,大概是因为对人美好情感的渴望吧。、

所有的欲望都是丑陋的,所有的情感却也是美丽的,这摆脱不了矛盾交织的本性真可以说是一个笑话,但是,真的让我舍不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