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尘缘 - 蔡琴

👍

流浪的龙:

        《尘缘》蔡琴。一首磅礴大气的人生之歌。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罗曼罗兰这样说。而蔡琴唱道,”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快乐啊 忧伤啊,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这也是我所热爱的生命。生老病死,苦痛挣扎,我都想去经历。

不能像佛陀般静坐于莲花之上

我是凡人 我的生命

就是这滚滚凡尘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乐啊 忧伤啊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总有一日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

我还是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丽的 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

 

不能像佛陀般静坐于莲花之上

我是凡人 我的生命

就是这滚滚凡尘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乐啊 忧伤啊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总有一日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

我还是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丽的 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

快乐啊 忧伤啊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不能像佛陀般静坐于莲花之上

我是凡人 我的生命

就是这滚滚凡尘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乐啊 忧伤啊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总有一日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

我还是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丽的 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

 

不能像佛陀般静坐于莲花之上

我是凡人 我的生命

就是这滚滚凡尘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乐啊 忧伤啊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总有一日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

我还是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丽的 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

快乐啊 忧伤啊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