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爱的礼赞 Edward Elgar-Salut Damour - 群星

👍

云淡风轻:

主婦三味:

﹉  我的音乐口味很杂,但古典是大爱。而由大提琴演奏的古典乐是我大爱中的大爱。个人认为再也找不出能和大提琴相媲美的乐器来完美演绎古典音乐了。在我看来小提琴的声音是华丽丽的,行云流水似的,像一个刚踏入社会涉世未深的年轻人,满怀理想,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展望,并时刻急于要表现自我。钢琴声有点类似于一个充满斗志的人,时而狂躁,时而冷静。长笛的声音细长悠扬像一个尚未发育喉咙还没变声的少年。古典吉他的声音像一个刚恋爱的男孩子,即便他爱的那位姑娘刁蛮任性,他却从不敢发火,或表现出任何一丝不满。总是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自个的脾气。大提琴声像一位中年人,在经过了岁月的洗礼后,变得深沉,沧桑与厚重。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美好,犹如两位故友在人群中不经意地瞥见了对方,远远的相视一笑。

 

﹉  这首大提琴演奏的埃德加EwardElgar《爱的礼赞》Salutd’ Amour很适合在这个天高云淡的季节听。塞上耳机播放时,你可以保持向远方眺望的姿态。忘记雾霾及某些令人不悦的事情,就让这大提琴委婉深沉的旋律从你的心底扬起,用你的感官去触摸这种巨大的,无言的美好吧!


﹉  提前祝诸位亲中秋愉快,接下去的一段时间我会比较忙,暂别LOFTER。注册LOFTER一年零两个多月,一个家庭主妇能被这么多人喜欢关注,那是我的荣幸,在此深表感谢。

 

                                       三味  Sept 12, 2016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