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All I Ask of You - Emmy Rossum、Patrick Wilson

喜欢!

阿瑟纳斯:

对这首歌头一次的挚爱,是听了Sally Harmon的钢琴改编版,那时几乎是每天都要听一遍的痴迷状态,因为高潮带给人的澎湃而喜爱。课上要演剧,我才真真正正完全地把电影看完了。看到子爵和克里斯汀初吻的那一刻听到这熟悉的旋律,一下子被惊起了。而后电影又反复出现了好几次,每一次的出现都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从起初单纯对旋律的喜爱,渐渐有了感情的色彩,最后墓地见到玫瑰的时候又再次出现了这首歌,不禁觉得心堵得慌。现在单独再听听,感觉自己好像老了一样听着不再有当初的激情,而是有一种沉重的感慨。

→Emmy Rossum&Patrick Wilson

话说这首歌真的是演员唱的吗?好像百老汇的演员都特别牛逼……

→出自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