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To Love You More (Album Version) - Lucia Micarelli

👍

未名花殇:

 美女小提琴家 Lucia Micarelli

选自lucia 出道首张作品《Music from a Farther Room 风姿绰约的小提琴师》第5轨 To Love You More

人美琴声更美!这首熟悉的旋律,改编自天后CelineDion(席琳迪翁)为日本电视连续剧恋人よ(恋人啊)演唱主题曲。

Lucia Micarelli(露茜雅·米柯瑞丽)83年7月生于纽约,父亲是意大利裔、母亲是韩裔,3岁开始学习小提琴,曾就读朱利亚德学校和曼哈顿音乐学院。 

音乐家自述:

 如果生命是一段旅途,那么我们就是这段旅途中的流浪者。在密密的森林中,用双手拓开一条大路,勇敢无畏地走向那个未知的世界。

  我从三岁时就开始拉小提琴了,那个时候,我对小提琴的意识几乎是空白,后来这把乐器竟然成为了我最无限的乐趣、最安全的港湾、最绝对的朋友。后来,音乐就成为了我叙述内心世界的工具—---比我更单纯更真诚的声音。每天我都在努力地去释放着她,清理着那些不时让她失落的繁杂思绪。

 生命是一段旅途,我们都是旅途中的流浪者。音乐引领着我的道路,当我沉湎于一些美丽的小事物中时,音乐分享着我的欢乐。当我惧怕时,音乐微微低声安慰着我。网摘

评论

热度(914)